「雞椎」不好? 讓狗狗來幫你捏捏~

  • 狗雞繼《這才是真正的招妓案..》之後再度成為朋友,狗狗溫柔地替雞「雞椎按摩~」(圖/翻拍自網路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網路上最近流傳一張狗雞哥倆好的圖片,圖片中的狗狗正專業的替雞按摩,認真的神情讓網友直呼「卡哇伊~」

圖片中的狗狗因為牠的雞朋友「雞」椎不好,正溫柔的替牠按摩,這隻雞表情也相當陶醉,兩人濃情蜜意表露無遺。而動物界還真的是無奇不有,不論種族、性別,甚至天敵都能成為朋友,先前曾報導過有貓和鼠成為朋友,還有貓、魚每天都要上演一段火熱的親嘴秀。

後來還因為前總統兒子陳致中召妓案官司纏身,一段狗強姦公雞的影片也跟著流出,還被網友命名為「這才是真正的召妓案」,這次狗和雞再度成為朋友,但這次可真的是純友誼!

↓來看狗狗幫牠的雞朋友「雞椎按摩~」(圖/翻拍自網路)

 

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金手指PK賽 當加藤鷹槓上米老鼠

  • 什麼樣的手指頭讓唐老鴨怕成這樣?(圖/翻拍自網路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AV男優加藤鷹靠著「金手指技術」稱霸AV界,沒想到強中自有強中手,加藤鷹最終還是遇到了天敵,但他的天敵居然是家喻戶曉的米奇老鼠!

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名為「米奇的手套」的四格漫畫,圖片中的唐老鴨好奇為何米奇老鼠總是戴著手套的原因,結果米奇老鼠手套一脫,竟然是一雙連加藤鷹看到都「懼怕」的雙手。

這張圖片其實是國外網友的惡作劇,網友創意無限,連迪士尼卡通人物都可以拿來kuso一番,只是這張圖片也引起不少迪士尼粉絲的抗議。

↓為什麼米奇老鼠的手指,能讓加藤鷹甘拜下風?





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納豆喊「搶劫」變「強姦」 路人恐慌、警察關注

  • 納豆和蕭敬騰在《殺手歐陽盆栽》中有精采對手戲。〔圖/影市堂〕

記者盧怡秀/台北報導

電影《殺手歐陽盆栽》日前在台北木柵山區拍攝,其中一場蕭敬騰追殺宅男納豆的戲,可讓納豆吃足苦頭!他整個晚上喊了無數次的「救命啊」、「搶劫啊」,到最後聲嘶力竭的嗓音卻成了「強姦啊」,不僅引起路過民眾恐慌,就連路過的巡邏警車都上前關心。

日前《殺手歐陽盆栽》在木柵拍攝一場追殺戲碼,被蕭敬騰追殺的對象就是在片中飾演宅男的納豆,不過這場戲他並不好受,納豆整個晚上喊了不下五十次 的「救命啊」、「搶劫啊」,最後在疲憊不堪的最後,「搶劫」喊起來卻像「強姦」,不少路過民眾聽了都相當緊張,甚至還引來路過巡邏警車的關注。

除此之外,納豆還在雨中淋了一個小時的雨,更被蕭敬騰飾演的殺手當做屍體般在隧道內拖行,但種種的辛苦卻還沒結束,最後他所駕駛的車更上演暴衝、撞山壁等危險特效,讓納豆嚇的直說「只差沒漏尿了。」

這回蕭敬騰在片中更是搞宅自己,在電影裡頭還演出高難度飛車特技,而特技師Boogie更是與柯受良合作超過20年的電影飛車特技,他就透露《歐陽盆栽》保證是他入行30年以來翻滾方式最為精采的一次,更說這場戲絕對有好萊塢等級!

《殺手歐陽盆栽》改編自九把刀小說、耗資六千萬,並找來兩岸三地優異的演員以及幕後製作團隊跨刀幫忙,就是希望粉絲看了能有不同風味的感受,其中劇組更以好萊塢效果打造特技場景,要觀眾在電影看到速度的刺激與快感。

 

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拋棄多餘裝甲 iPhone也可以是無線萬能遙控器

  • 圖右就是可以成為手機與影音產品橋梁的Beacon。(圖/擷取自Griffin網站)

記者湯蕙如/台北報導

家裡影音電器超多,遙控器也超級多的消費者,難免會準備一隻萬用遙控器,省事又輕鬆,但這次 CES2011 展上 Griffin 和 Dijit 聯合推出的 Beacon Universal Remote Control System,透過藍芽就能跟 iOS 系統裝置或智慧型手機連接,再透過專用中介紅外線訊號硬體,讓 iPhone、iPad、iPod 全部都搖身一變成了萬能遙控器,

這個概念和商品並不算很新鮮,或者說類似產品早就堆滿地,像是 RedEye mini 或 i Got-Control IRB1 等;但對於 iPhone 來說,這次終於能夠不用外掛訊號發射器,而是透過可以固定的中介硬體就能直接使用。使用時須搭配 Dijit 的「Universal Remote」免費 App,和紅外線發射器 Beacon,透過 4 顆 AA 電池就能連續使用超過兩個月,預計今年 5 月上市,售價 80 美元。

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鐵弟偷摸人妻屁股 陳孝萱恨鐵不成鋼

  • 陳孝萱(右)與製作人詹仁雄離婚後,將生活重心全放在鐵弟身上。左為洪百榕。(圖/超視)

記者張瀞勻/台北報導

陳孝萱對5歲兒子鐵弟鋼鐵教育出了名,連親子專家都替他求饒?與製作人詹仁雄離婚後,陳孝萱將生活重心全放在鐵弟身上,更訂下「朝九晚四」的工作守則,日前上超視《非關命運》時,坦言對兒子賞罰分明,有次鐵弟好奇摸了洪百榕的屁股,遭到她嚴厲逞罰,母子倆在房間閉關!

恨鐵不成鋼的陳孝萱向主持人于美人透露,將鐵弟課後行程排得滿檔,從週一到週五分別上直排輪、鋼琴、數學、體能訓練和打擊樂課程,只有週末不排 課,讓他休息放假,行程比小學生還要忙。(陳孝萱恨鐵不成鋼: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1/11 /340-2680811.htm)

↓圖:陳孝萱細數鐵弟每天該上的課程。(圖/超視)


陳孝萱說有次她帶鐵弟和洪百榕全家去馬來西亞玩看花火節,鐵弟對洪百榕身上穿著沙龍裙的屁股很有興趣,掀她的裙子玩打屁股的遊戲,洪百榕也覺得好 玩沒有制止,到了第3天晚上,一群人興高采烈的要去看煙火,鐵弟又打了一次洪百榕的屁股,陳孝萱一氣之下把鐵弟帶回飯店房間一起閉關,把窗簾也關上不讓他 看煙火。

同樣身為母親的于美人聽了,大嘆:「他只是個5歲的孩子啊,有那麼嚴重嗎?」連親子專家都認為,陳孝萱的教育太嚴格,希望她可以再放鬆一點,鐵弟原本是個非常有趣的孩子但可能被一板一眼的教育給限制住,陳孝萱聽了也大喊冤枉說:「他很喜歡這樣的生活的!」



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黃小琥跑宣傳身體吃不消 大嘆不敵青春內體蔡依林

  • 黃小琥(左)舉辦新歌試聽會,蕭淑慎特地現身站台。(圖/華納)

記者曾婉婷/台北報導

黃小琥將發行全新專輯《如果能…重來》,但她卻對密密麻麻的宣傳期,感到很痛苦,還哀嚎的說:「吃不消啦!你們現在是把我當蔡依林在操就對了,老娘ㄟ沒命啦!」而她10日舉辦媒體聽歌會,首波主打歌《重來》的MV女主角蕭淑慎也到現場祝賀。

睽違一年再推出專輯,黃小琥可是非常積極展開宣傳活動,但是面對工作量大增,甚至一天幾乎只睡5小時,讓她哀嚎地對工作人員吶喊:「你們是想要累 死我喔,通告這麼多,好歹一天也讓我睡滿7小時,不然起碼也讓我工作5天休2天!」沒想到工作人員卻回答說:「小琥姐你這樣真的很還好,你看蔡依林以前通 告表有多滿!」

對此,黃小琥忍不住以台語口音跳起來大喊說:「阿蔡依林幾歲我幾歲,你們這樣是想操死我喔!」然而即使每天都很操,許多歌迷仍很期待聽到她的新作 品。而此次新歌MV找來即將入獄的蕭淑慎主演,讓她相當感動,並感謝黃小琥給她機會詮釋,她也有感而發將酬勞所得全數捐給罕見疾病基金會,希望能藉自己的 微薄心力幫助這些孩童。

看到蕭淑慎的善行,黃小琥非常感動並說:「我知道你演技一直都很好,也看到你近期的改變,所以跟公司力荐,MV的效果真的很好!」 至於之前被拍到與德籍男友陷入熱戀,她也坦言已單身20年了,好不容易有好機會,當然希望得到祝福,也表示現在很享受戀情。

 

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任天堂:「3DS,亞洲市場就看你了!」

  • 任天堂最新掌上型機種 Nintendo 3DS。(圖/擷取自Nintendo官網)

記者湯蕙如/台北報導

任天堂 8 日在東京舉辦了 NDS 家族最新機種 Nintendo 3DS 的公開體驗會,同場釋出詳細上市情報、首波遊戲陣容,為這款即將在 2 月 26 日全球首發,搭載裸眼 3D 顯示功能的攜帶型主機預先暖身。社長岩田聰日前在接受產經新聞訪問時,對於 N3DS 可望於 2011 年 4 月新會計年度起在中國、亞洲等地的推出,表示寄予厚望。

隨著 N3DS 2 月在日本的發售日逼近,相較預定 3 月在美國、歐洲、澳洲等地的上市計畫,對於亞洲市場而言,岩田聰指出 3DS 將是一個在亞洲發展新市場的機會,最終發售日期,則會在穩定日美歐澳 4 國市場供需後,再行判斷。

同時,岩田聰在日經新聞的 訪談中透露,希望 N3DS 不要重蹈 Wii 跟 NDS 在首發的主機和遊戲陣容一併推出後,一度因為軟體供給速度不及,導致初期聲勢稍嫌不足的窘境。目前 NDS 系列機種已在全球賣出超過 1 億 3000 萬台;在 N3DS 的首發目標方面,任天堂預計在 3 月底前的日本及其他地區總量賣出 400 萬台。

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「鑽石頭顱」 英過世嬰兒頭骨變藝術品?

  • 英當代藝術家將過世嬰兒頭顱當做創意發想,在頭骨上鑲滿8600顆鑽當作藝術品發表。(圖/擷取自telegraph.co.uk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藝術家為了創作總是勇於嘗試新的事物;如今英國一位當代藝術家達米安赫斯特(Damien Hirst)最新完成並展出的作品中,就大膽使用了僅過世2周的嬰兒頭顱作為創意發想,甚至在頭顱表面鑲滿8600顆鑽石。據了解,此「鑽石頭顱」已引發 一些曾遭受喪子之痛的父母親強烈反彈,認為這根本不是藝術品而是二度傷害。

根據報導指出,達米安最新的頭顱創作是先將白金澆鑄在嬰兒頭顱上,再在表面鑲滿8600顆粉色和白色的鑽石;對此,動物標本師羅傑(Roger Sclare)就表示,達米安所使用的頭顱是他提供的,並強調「嬰兒頭顱非常稀有,很多收藏者都會私下交易。」

↓針對反彈聲浪,達米安表示,「一般人看到頭骨只會想到死亡,但如果是一個閃亮亮的頭骨,則意味著漂亮的結束,反而能給人希望」。(圖/擷取自telegraph.co.uk)


據了解,達米安是目前國際公認英國最具影響力的當代藝術家,但他的創作一向以充滿爭議性聞名,加上對「生命限度」的高度興趣,因此常會在作品中注入醫學元素,其中又以解剖鯊魚和醃製的羊(將動物屍體泡在甲醛溶液中)最為人所知。

針對充滿爭議的嬰兒頭顱創作,有不少曾遭受喪子之痛的父母親就提出強烈反對聲浪,認為這樣的作品會帶來二次傷害;但達米安卻表示,「一般人看到頭骨只會想到死亡,但如果是一個閃亮亮的頭骨,則意味著漂亮的結束,反而能給人希望。」

 

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愛狗大男孩 吳志遠心思細膩更精通烹飪

記者李玟/專題報導

外表粗曠、有型,是台啤「卑南戰士」吳志遠給球迷的第一印象,且他有200公分的「天龍」身高,常讓人誤以為冷漠而很有距離感。但其實吳志遠的內 在,卻不同於外貌線條強烈,反而溫柔、細膩,並將優點用於平日的嗜好,像照料所飼的長毛臘腸狗「Cutey」,鑽研所愛的烹飪和攝影,是動靜皆宜的居家好 男人。

吳志遠飼養Cutey已有5年時間,與Cutey可說「父女情長」,惟現在球隊集中住宿,然後宿舍不能養寵物,所以只能暫將Cutey寄養在姊姊 家裡,但有放假就絕對會去看牠。像冬天這般低溫,吳志遠還會貼心替狗女兒購買保暖衣物,怕牠受寒、感冒,當然平日的基本照料更不可能馬虎,何時該施打疫 苗、選購適合的狗食、專用點心,都讓「吳爸」謹慎對待。

↓吳志遠與愛犬Cutey「父女情長」(圖/吳志遠提供)。




悉心呵護「愛女」,吳志遠用同樣縝密情緒帶進廚房。

卑南戰士平日喜歡烹飪、專研各類料理食譜,而這項興趣的起源竟是「偷看」?吳志遠表示,他從小就喜歡在廚房邊看媽媽做菜,看著看著就默默學會,但 以前只是偷看,而非親自參與媽媽的理由竟是「肚子好餓」!他笑說:「那時滿腦都只想快點吃到東西,如果我還進去瞎攪和,大概全家人都別想準時開飯吧!」

端出能讓大家嘖嘖稱奇的美味料理,與籃球場上奪球迷喝采的榮耀相當,所以吳志遠勇於挑戰所有中西食譜,而自認最擅長的料理作品則是「麵疙瘩」。或 許大家聽來麵疙瘩稍嫌平凡無奇,殊不知吳志遠可是從買麵粉混水、等麵糰發酵,到變成料理雛型入水樣樣都DIY,保證純手工、童叟無欺的「Made in 吳志遠」。


↓吳志遠料理作品(圖/吳志遠提供)。




從吳志遠的料理成品得知,他拿手的料理領域實在中西兼併,從傳統的中餐三杯雞到經典的西式燉飯,水準保證不輸領有烹飪執照的廚師,而吳志遠接著最 想征服的食譜,則是義大利麵。他說:「義大利麵做起來不難,但是要用得好吃卻不簡單。」不過,樂於挑戰各類食材的吳志遠,卻獨對某項食物敬謝不敏,他說: 「苦瓜!你不覺得它很苦嗎?所以我不吃苦瓜。」

喜歡攝影,吳志遠:「美好的瞬間是值得被永遠留存。」

「用心體驗生活的每分每秒,你就能輕易發覺周圍細小的美好。」吳志遠說,他喜歡攝影,但不會刻意計畫要到某些定點拍照,而他的攝影題材,都出自最 平凡的日常生活。他表示:「有時候開車在等紅綠燈,突然瞥到天空的雲、太陽,旁邊的建築或任何光點,任何能使我震懾的瞬間都是紀錄的重點。」

至於吳志遠的攝影器材,亦不是所謂的高級單眼相機,而是時下最流行的「智慧型手機」,他說:「方便嘛,可以就地取材。其實我也有C牌的相機,但掏 電話的速度絕對比拿相機快,而且說真的這個手機很好拍。」然後吳志遠在拍攝後,還會再用手機輔助軟體,對照片進行美化調整,產生最後的藝術結晶。




最後,吳志遠談到本季的付出歷程,他表示終在睽違3年多後重返籃壇,但回顧這漫長一千多的等待日子,自己除積極復健,還需隨隊訓練、比賽,那種想 打球卻力不從心的深淵,確實讓吳志遠萌生退意。不過多虧台啤教頭閻家驊對他厚愛,讓他堅持走過復健,他說:「我現在很珍惜每次能夠上場的機會,而我會隨時 準備好自己,只一上場就會把能力完全發揮。」

 

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舉手之勞轉寄信 救救泰國巨頭嬰?

  • 網路流傳泰國有一位頭部大小異於常人的小朋友,急需大家援助使他能夠接受治療。(圖/擷自網路)

追追追小組/調查報導

網路上又出現讓人揪心的救助信,在不久之前,追追追小組收到了一封報案信,內容敘述泰國一位小朋友,頭長的比身體還要大,信上說,希望網友能好心 轉寄這封信,每轉寄一個人,就會有3泰銖的捐款捐給這位小朋友。但這究竟是網友合成照片的惡作劇,還是真人真事,善心人士發起的慈善捐獻?

看原信:【情報募集】PLEASE........HAVE a heart

若是光就這封信的內容「格式」來看,有朋友可能已經未審先判「這是一封連鎖信!」(參見:網路追追追/拜託拜託 請轉寄給所有人?)這樣說,也對也不對,別急,我們繼續往下分析。

照慣例,我們先追來源。這封信在國外闢謠網站「Snopes.com」討論區上,有網友認為來源是泰國Yahoo!策劃的線上活動。不過這一點, 誤植的可能性比較大,我們並沒有看到泰國Yahoo!有發布任何官方網頁提及這個活動,倒是在一個Yahoo! Groups的「Yahalu Yeheli」討論區裡看到。這是一個以斯里蘭卡年輕人為主的網路社群。在原轉貼信中,只強調每轉寄一封出去,便會有3泰銖捐給這位小朋友,但信件並未提 及發起捐獻機關為誰,也並未提及這位小朋友幾歲、哪個國家及現況為何。

參見:Yahoo! Groups的「Yahalu Yeheli」討論區(需登入並認證身份才能看到)

我們利用幾組關鍵字,找到另一封同樣以泰國「big head baby」為主題的網路求救信,信件內容及主角病徵、國籍都與原信中的小朋友相似(參見:http://rukz.com/forward/view.php?aid=169&tb=pic),而且有寫出嬰兒的姓名,但若以嬰兒姓名做關鍵字查詢就找不到更多資料,也無法完全確認兩封信的主角是否為同一人。

↓另一位病徵、國籍都與原信主角相同的泰國寶寶。(圖/擷自網路)



就內容來說,闢謠網站「Hoax-Slayer」也針對這封信,提出分析。「Hoax-Slayer」指出,不論是從信的文字內容,或是信件的程 式語法來看,這不過是眾多網路轉寄信謠言的其中一個;而轉寄一封沒有機構署名、沒有追蹤轉寄數量的電子郵件,根本也無法幫助到照片中的小孩。

參見:Hoax-Slayer > Giant Headed Baby Money For Forwarding Hoax

簡而言之,就「文字」來說,這是一封披著慈善外表的連鎖信型網路謠言,但信中所附的照片卻不是假的。我們怎麼知道的呢?這就不得不感謝追追追神通廣大的義勇偵探團了。

根據網友「大王」提供的連結,我們發現香港的電視節目「怪談」在2009年就有播出相關內容,根據節目內容描述,照片中的小朋友,是真有其人。而 這位被香港媒體翻譯名字叫「波波」的泰國小朋友,罹患有嚴重的「水腦症」(Hydrocephalus,又稱腦積水),因當地醫療水平及家境緣故,因此無 法就醫動手術。在2008年經當地媒體披露後,開始有捐款捐助;2009年又經馬來西亞「民生報」及香港「怪談」節目的實地採訪,波波的病情,才逐漸廣為 人知。

在接受電視拍攝時的波波,其實病情不太樂觀。頭部積水重量高達三十幾磅,而由於長時間臥床的緣故,後腦杓處早有傷口潰爛,換藥時還同時需要三個人 才有辦法完成換藥。波波這樣的病情,醫生也坦言,無法估計還有辦法存活多久,波波的腦積水,就是一顆不定時炸彈,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突然引爆。

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